20091231151352_796.jpg
杏樹的分佈範圍從伊朗到東北九省都可以見到它的蹤跡,在中國更擁有4000多年的歷史,它適合生長在南歐的地中海氣侯,杏的果肉可以食用,而杏仁常被阿拉伯醫生運用在治療痔瘡、鼻痛、耳痛等方面,杏的營養價值在於它含有β胡蘿蔔素,不論是新鮮的或是乾燥過的杏都含有大量的這種維他命A。

最近某項研究指出,杏核油也許可幫助預防心臟病。此外,加州洛撒多的健康研究中心也發現到以杏仁油來代替飽和油脂的人,其血液中膽固醇約含量有降低趨勢。這項研究顯示出杏仁油還比橄欖更能有效降低人體的膽固醇呢!然而,我們仍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是不是該把杏仁油納入保健心臟的飲食範籌之中。聽起來似乎很奇怪,但是脂肪含量極高(每盎司含13g)的杏仁卻可能有益心臟呢!

此外由杏搾取出來的油脂含有豐富的必須脂肪酸及維他命D、維他命E,對面皰有調理作用,常在化妝品中當作基底油被使用。此外,杏核油相當輕柔、潤滑、最不油膩得基礎油,有與任何植物皆可互補的特性,還具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可100%當基礎油使用。 ,常用在化妝品及芳香療法的基劑裡,可以柔軟皮膚。

杏核油的護膚功效,除了橄欖油可用於雙手乾燥的緊急護理外,同時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各種維他命,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適用於各種膚質。它能有效地減輕皮膚民癢現象,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可刺激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胸腺和腎上腺,促進細胞更新。
4.JPG

杏核油也可防眼角皺紋,對付惱人的細紋、魚尾紋或者眼部細紋,可以用兩滴杏仁油加上少許蘆薈膠拌勻後抹於細紋處,一旦塗上去就吸收了,馬上看不出紋路(外出時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妝)。

使用產品為感覺巧克力按摩油
produit_Nectar-200m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