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1_縮小大小.JPG
本文引用自KOSBIZ的忠實支持者 禎伶 感覺巧克力之好想來一口的巧克力慕斯面膜

巧克力應該是幾乎人人愛的一項甜點,我想應該很多女性無法抗拒巧克力的誘惑,而現今還將巧克力與保養做結合。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巧克力慕斯面膜】 我想看到這照片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吧?!
DSC00223_縮小大小.JPG


看起來真的有慕斯的感覺吧?!就像我們去外面買巧克力蛋糕的時候內層所夾的慕斯餡一樣
(想著想著,真想來一口巧克力蛋糕)

 

使用方法滿簡單的,又是一款短時間就能達到保養效果的好產品,把慕斯面膜取出後,稍微推開就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小顆粒。質地_縮小大小.jpg

這個就是可以達到去角質作用的顆粒喔!我的使用方法是先稍為推開在臉上,然後敷著五分鐘,讓慕斯裡的保養成分滋潤皮膚,然後再加水乳化,藉由乳化了面膜再輕輕按摩達到去角質作用。加水乳化_縮小大小.jpg

使用後的部位真的柔嫩光滑很多。
照片 303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當然試用在手上是不夠的,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試用在臉上,先跟大家說一下,因為這是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凡是任何有顆粒的去角質,請先確保你的臉上有足夠的濕潤度,所以一定要讓臉上有水分但是不致會低落的情況!

所以要準備以下兩種東西,噴霧化粧水+巧克力慕斯面膜(當然你要用自來水先洗臉也是OK的!!)。
照片 059_縮小大小_縮小大小.jpg

 

使用步驟就依照下面的照片囉!
步驟1_縮小大小.jpg

 

然後將面膜均勻的塗抹於臉上,但是,請避開眼唇四周,原因是這有顆粒的產品不適合過度刺激眼唇肌膚(眼唇肌膚的構造與臉部肌膚其實還是有差異)步驟2_縮小大小.jpg

一開始說要先把臉部噴濕的原因就是要讓面膜比較好推勻,有點水分才能均勻推開又不刺激皮膚,不然如果在肌膚乾燥情況下使用,是會過度傷害皮膚的。

 

五分鐘之後就可以去加水乳化按摩,這時候才是真正去角質的時候。
步驟3_縮小大小.jpg

 

水量一定要足夠,然後以"指腹"輕輕的劃圓按摩,時間不超過一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把臉洗淨了。
使用後_縮小大小.jpg


使用後的我看的出來肌膚透亮感吧!?因為有去角質作用,把一些老廢角質都給帶走,就會呈現出透亮感,但是有一點也要提醒大家,這種有顆粒的產品使用上有幾個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1.一定要有足夠的水分才可以劃圓按摩
2.力道一定要夠輕
3.時間不宜超過一分鐘,若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的建議是10~15秒為上限

 

如果說使用上太過用力或是時間太久,反而會傷害肌膚,當你洗臉後就會發現以下這種情況,就是肌膚會泛紅、小刺痛。
泛紅_縮小大小.jpg


所以提醒大家,使用上還是要特別的小心注意才行喔!

一開始有注意到是慕斯質地,其實我最想講的是他的味道啊~~~

根本就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真的... 真的很香,超想來一口的,而且味道很持久,一剛開始是濃郁的巧克力香,到後面就是淡淡的、甜甜的香氣,真的是讓人感受到心情愉悅啊!

目前這品牌在台灣是剛推出不久,但是其實在全球有數百個銷售據點囉!如果你也是喜愛巧克力,如果你對巧克力保養品有很大的興趣,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巧克力保養系列的產品,你也會愛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