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gif
本文引用自Summer KOSBIZ-感覺巧克力 Sensation Chocolat 讓人融化的甜蜜香氣保養♥

前陣子因為有點問題發生,生理跟心理一起欺負我!所以小小的休息了幾天,現在好多了喔!打這篇文章讓S好興奮阿!!!!! 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試用的產品都是跟"巧克力"有關喔!

我想很多Dear們跟S一樣的熱愛巧克力,被那個深咖啡的色澤和迷人的幸福香氣所吸引,S真的很愛巧克力阿!對於巧克力S很挑嘴呢~一定要濃郁可可成份吃起來才爽阿

不過(推眼鏡)今天不是要來介紹不是吃的巧克力,是用來保養美容用的巧克力相關產品喔!是KOSBIZ的感覺巧克力Sensation Chocolat

S試用的有三樣!分別為:牛奶可可幸福卸妝乳、可可蜜油、可可幕斯面膜(以此順序介紹)這三樣每一樣都伴隨著可可的香氣,溺在這種香味裡,真的讓S覺得很幸福唷!不多說了!快來看看實際產品吧~

p.S : 給的是試用容量但S放的是正品圖與容量

☆☆☆☆☆☆☆☆☆☆☆☆☆☆☆☆☆☆☆☆☆☆☆☆☆☆☆☆☆☆☆☆☆☆☆☆☆☆☆☆☆☆☆☆☆☆☆

牛奶可可幸福卸妝乳 500ML

produit_Velours-200ml.jpg

 


Soothing Make-Up Remover Milk for eyes and face with Cocoa Butter

用途:沉靜在幸福牛奶巧克力的卸妝時刻,迅速有效的卸除妝容和雜質,同時也讓肌膚保持平滑柔順的滋養連防水化妝品也適用。

使用方法:將產品塗抹在臉部、頸部及眼睛周圍,輕微按摩,在以清水洗淨。

主成份:可可奶油、杏核果實油、蘆薈等。

質地.實品內容圖:乳液狀。味是其中最重的,S勉強還能喜歡的味,濃郁牛奶燕麥可可味。

 

IMG_9523.jpg
使用心得

嘆,我好像對它有輕微的過敏!初次用的時候,臉部有發紅現象,不過我沒有太在意的還是偶而用一下(因為不痛不養哈),之後再用好像就還好沒什麼,剛用在手上,擦掉發現有幾顆小疹子,還好只有輕微反應!我皮膚根本就看心情反彈它嘛XDDD

使用下來S很喜歡它有卸除力又帶點滋潤的效果!S只拿它來卸底妝部份,因為唯一一次拿它來卸全臉彩妝,結果眼睛弄到好痛>_<"

使用時大概按摩個3.4分鐘,輕輕鬆鬆底妝就被卸下來囉!它很好沖洗,洗後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有點滋潤感呢。

看到瓶身上寫著"防水化妝品也適用",S就很忍不住要做個實驗,這實驗當然就是在手上塗、畫滿各式彩粧品拉!S超狠的不客氣塗超多,把手畫很亂XD

 

IMG_9343.jpg
▲手背上的盛況。

手上的妝品都完全乾了之後,倒上適量的牛奶可可卸妝乳按摩,S預定的時間是5分鐘!

 

IMG_9350-vert.jpg
▲結果。

如肉眼看到的還剩一點點殘留,分別是我塗一整坨的雙眼皮膠、M牌摩天濃小姐跟F牌纖長小姐,剩下的大概再出一點小力就被摳掉了,溶解力是不錯的,在多按摩幾分鐘應該就會清潔溜溜囉。

☆ ☆ ☆ ☆ ☆ ☆ ☆ 

可可蜜油 200ML

produit_Nectar-200ml.jpg

 

Hydrating and Relaxing Care Massage Oil with Cocoa Butter

用途:給予身體的保護和按摩油,充滿巧克力香的按摩精油,極具保濕功效,可促進細胞的更新,抵抗自由基的傷害,使肌膚如絲緞般的光滑,給予身體帶來無與倫比的放鬆。

使用方法:
1. 洗完澡後,塗抹全身,使肌膚保溼。

2. 滴入適量在浴缸中,作為泡澡浴。(好想這樣用喔!可惜我家是淋浴)

3. 塗抹在乾燥及受損的頭髮上,做為修護效用。

主成份:可可油、處女精純油、杏核果油等。

質地.實品內容圖:易流動油狀。三者中最深得我心的、最喜歡的,愛斃了香甜可可味。
IMG_9526.jpg
使用心得:

三者試用過後我最愛它!不管是味道還是用起來的感覺,都讓我很喜歡,它有三種用法,目前S只用了第一種!第二種因為S家是淋浴沒有浴缸(我想我改天會用洗手台玩玩看^^),第三種因為S對頭髮不喜歡油,所以連試都沒試,好啦!改天我會試著用用看在上來報告:)

第一次用它真的抱著忐忑幸奮的心情,因為S有點潔癖,讓我有一點不對勁就會受不暸,尤其我這人對於"油類"!

雖然它是按摩油,但它也太好吸收了吧XD,而且擦完之後完完全全不油膩,屬於清爽的油!拿來按摩的話可能需要多一點點會比較好推喔(不知道它可不可以用在臉上耶?)

S都是在洗完澡之後大概5塊錢的量,身上大略的擦一擦,比較乾燥地方再補,每次擦完之後身上散發著好香甜的可可味,會不自覺的感到開心跟幸福,還會覺得自己很可口(羞)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被窩裡有著淡淡香甜可可味,對我這巧克力狂熱者整個就超開心阿!

 

IMG_9081-1.jpg
▲擦完之後的手,有光澤感。

我私心大推這一瓶!送禮自用兩相宜阿!如果Dear們親自去看看的話,不仿試試摸摸它喔~

☆ ☆ ☆ ☆ ☆ ☆ ☆ 

可可幕斯面膜 500ML

produit_Mousse-50ml.jpg

 



Facial Scrub Mousse and "New Skin" Mask with Cocoa Butter

用途:一款兼俱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和促進膠原增生的慕斯面膜。其富含可可油成份,能溫和的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加強細胞呼吸,使肌膚褪去暗沈,變得平滑柔順,光采動人。慕斯的質地如慕斯般輕柔細緻,且天然的牛奶巧克力香味滿足你身心的幸福感。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敷5~10分鍾,非常輕的搓揉後清水洗淨。

主成份:可可油、蘆薈、杏仁微粒子、Tritisol®、Anasensyl®天然草本組合、咖啡因等。

質地.實品內容圖:幕斯狀帶顆粒。有淡淡香香的可可味,還有另外一個奧妙的味道像胡椒。

 

IMG_9533.jpg
使用心得:

實品跟官方圖顏色也差太多了吧XD,官方圖感覺好美味好好吃喔~ (上面的使用方法是S自己打的喔)

這款面膜S是又愛又恨阿!帶顆粒狀的臉部塗抹式面膜我從來不買,簡單來說我不喜歡(很直白XD)!我以為它是款可愛的慕斯面膜,沒想到帶著我排斥的顆粒(哈哈哈哈哈..),

這款面膜使用時間跟力道都要拿捏好!不然皮膚會因為自己的粗魯而受傷喔^_^。有幾次使用的時候,粗手粗腳的我,不是塗抹時有點太粗魯,就是按摩按太大力,

洗掉後照鏡子臉就這樣的給我變紅通通阿!(前幾天就是這樣.........XD)

來看手部使用過程吧~*

 

IMG_9540.jpg
▲取適量可可幕斯面膜,輕輕均勻塗抹。

 

IMG_9541.jpg
▲敷5~10分鐘後。

 

 

IMG_9546.jpg
▲之後再加水,輕輕輕按摩。

IMG_9530-horz.jpg

▲使用前後。

敷完之後看到自己明亮的肌膚光澤讓人很開心的呢,感覺角質都去光光啦!肌膚也變的柔嫩好摸,所以對於這款面膜S真的有愛有很阿>/////<,

建議!脆弱敏感的肌膚要特別注意喔。

發現感覺巧克力這三種商品的共通點!除了都有香甜可口的味道和有質感的外殼之外,就是用起來絕對不油膩不乾澀,反而有滋潤的感覺呢。

☆ ☆ ☆ ☆ ☆ ☆ ☆
 
S的香味與喜愛度排名 - 可可蜜油>可可幕斯面膜>牛奶可可卸妝乳

香味持久 - 牛奶可可卸妝油>可可蜜油>可可幕斯面膜

最後附上官方部落格→http://scparis.pixnet.net/blog

以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