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4683806_1.jpg
本文引用自阿少分享 大力推薦透明肌膚【感覺巧克力】使用後心得

注意事項:此商品純屬站在阿少個人分享心得的角度,不一定適用每個人的膚質唷?!

你相信嗎??!~巧克力不只是可以吃?!還可以當成最新的美肌臉部肌膚運動!從卸妝、去角質、面膜、到身體清潔都幫你打造完全一新的好肌膚。你的皮膚→想要嘗試新的甜點配方嗎?!

我想你一定抗拒不了來自 KOSBIZ Beauty巧克力 的誘惑香芬魔力?!

現再請你拋棄舊有的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讓我們一起隨著 KOSBIZ Beauty 腳步、踏上《貴婦》之路吧?!

KOSBIZ Beauty巧克力商品 拿到手上那一煞娜,真的好想吃一口裡頭的容作物。

幾乎闢美巧克力泡出來的長像模樣,連咖啡奶茶的身影都有.....真屌耶!

KOSBIZ Beauty巧克力 連用聞的都覺得“美味香氣"十足。擦在《臉上》和《身體》的感覺都很不一樣,總覺得《臉上》和《身體》吃了好多好多的咖啡糖。
f_4683807_1.jpg

好驚訝!?居然有人想要把濃郁香甜的巧克力做成保養品, 真的是美妝一大壯舉耶!!

這次參與 KOSBIZ 舉辦 感覺巧克力 市調大隊,阿少我也不吝嗇又好奇得挑選出我這一次所想試用的商品 有→
1.感覺巧克力卸妝乳(500ml)
2.可可幕斯面膜 (500ml)
3.可可粒(身體去角質霜)(500ml)

試用幾天後,幾乎融化在軟軟綿綿的巧克力風味中。

KOSBIZ Beauty巧克力商品 真的讓我的,臉蛋、身體變得更白淨透亮,連鼻頭上的粉刺都被巧克力慕斯狠拔乾淨?!
f_4683799_1.jpg

●【使用心得結論】●
★★★★★★★★★★★★★★
首先阿少介紹喜歡臉上洗後潔淨的感覺→
感覺巧克力卸妝乳 (500ml)
★★★★★★★★★★★
他的模樣真像是一瓶小咖啡奶茶色呢?由於我本身不喜歡態黏稠的觸感,所以這一款 感覺巧克力卸妝乳 ,質地很清爽,很容易就把臉上彩妝汙垢清除乾淨,一點也不會刺激和傷害嫩柔皮膚,讓我輕鬆揮別髒汙讓皮膚更加乾淨和清透。
f_4683801_1.jpg

可可慕斯面膜(500ml)

★★★★★★★★★★★

這是可以當作面膜及去角質的雙用商品,可可慕斯面膜很綿滑不會很稠 ,很好推開使用,阿少使用前先用水輕噴臉上,再把可可慕斯面膜敷在臉上厚厚一層,由於慕斯面膜中含有細小顆粒 ;

所以阿少約敷五分鐘就用水乳化輕推細抹,因為這時輕輕按摩後就可以當做去角質來使用、由於可可慕斯面膜 含有顆粒一定要小心,免得太大力;真的會傷害可愛肌膚唷!
f_4683803_1.jpg

可可粒—身體去角質霜(500ml)

★★★★★★★★★★★

可可粒—身體去角質霜顏色較黑稀,味道也較香濃甜美 ,但佐料比較稀釋一些;當然也是含有小顆粒狀的結合。

把 可可粒 用在身體及手軸和膝蓋上有很好的清潔及按摩作用,用水混合居然還有類似小泡沫的出現,輕輕按摩下居然可以把一天疲累的肌膚完全得到清爽的感覺。

洗後觸感很好,肌膚水水的、不會有緊蹦感,沒想到巧客力和 可可粒 都可以化身為令人愉悅的好商品,讓阿少在晚上及早上都能有效調理肌膚得最佳防護能力,和極佳的卸妝保養效果。
f_4683805_1.jpg

★ 哪裡買★

*KOSBIZ Facebook*

*網路部落/網路商店*

*臺北微風廣場GF感覺巧克力臨時櫃訂購*

--------------------------------------------------------------------------------------------

KOSBIZ Beauty巧克力 品牌在台灣剛推出不久,但在 微風廣場可以找到他的身影。KOSBIZ Beauty巧克力慕斯質地真的很棒,味道濃鬱、商品滑綿、效果一流~

喜歡吃巧力力和可可的水水們;不妨轉換心情去體驗一下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