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527971.jpg
2010/04/17 今日新聞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日前為保養品牌站台,一襲露背黑色長擺洋裝,經驗全場。談到巧克力保養,她說,享受可可多紛從肌膚滑過的絲綢般感覺,若能搭配蠟燭燃燒的香氛,濃情巧克力味必能增添情侶間的閨房情趣。
i1527970.jpg

台北東區貴婦百貨一次引進5大保養品牌,其中找來名模林嘉綺站台,一襲法式露背洋裝,成為鎂光燈焦點。除了名模外,知性兼感性的朱衛茵、和即將在 6月步入禮堂的劉喆瑩,也特別盛裝打扮為自己喜愛的保養品牌站台。
i1527967.jpg

談到巧克力保養,林嘉綺說,名模的每一吋肌膚都必須達到完美境界。因此當特別喜歡用巧克力製成的香氛蠟燭精油塗抹在肌膚上,可以讓全身達到如絲綢般的光滑。另外,林嘉綺更推薦,情侶不妨可以再點上帶有巧克力香氛的精油,在濃濃的可可香氣助興下,會別有一番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