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008295.jpg
BEAUTY大美人 (2010-04-21)

柯佳青三月登封面後,朋友不斷傳來簡訊大讚佳青封面拍的美,連她去算命,老師也拿出一本<大美人>說:我有看到你上雜誌。從朋友、臨櫃消費者(柯佳青的KOSBIZ美妝專櫃已經在微風G樓開賣)、到化妝品經理,都大讚她真是漂亮!

Celebrity Profile

柯佳青Irene?
星座:獅子座?
工作經歷:模特兒、演員、目前為 KOSBIZ副總經理

KOSBIZ開櫃不到一個月,佳青表示:好多人是拿著<大美人>指定購買,一進來就說:「我要那個六千塊的睫毛增長液」,可見<大美人>影響力真的很大!店裡目前賣最好的是「巧克力系列」和「睫毛增長液」,其他幾個牌子的保養品,還需要一段時間。

開始學習管理公司,前陣子還因為壓力太大瘦了六公斤,佳青笑說「忙到連青蘋果都忘記喝」,幾乎每天到櫃上巡視,跟櫃姐聊聊客人反應、哪些產品賣的好,編輯相信佳青是卯足力在衝事業,因為拍照當天電視台順道來採訪,鏡頭前的佳青介紹產品之詳細,攝影大哥都在收器材了,她依然滔滔不絕.連髮型師John都嘆為觀止!

2504377589.jpg

最喜歡看姊姊受訪,「那種在旁邊當助理看戲的感覺~真好!哈哈!」。工作會遇到同行聊美妝、交流情報讓她很開心,「因為我本身就愛買,聽到好用的,就想買來試,當然囉!能聽到顧客稱讚自家的產品是開心的」。

710245960.jpg
三月號登上<大美人>雜誌封面,復出一砲而紅!

正在接受新聞台採訪的佳青,對著鏡頭以「法文」介紹她所代理的美妝品。

1929910611.jpg
Q:目前愛用的粉底?

A:Giorgio Armani輕質羽絨蜜粉(透明)。這個蜜粉我都隔離霜後直接用,很有光澤、皮膚很透亮。有次在洗頭,洗頭妹妹誇我皮膚好,是用哪家的粉底?我說只用蜜粉她不信,還用水沖我的額頭,檢查是否真的沒擦粉底液!

762168997.jpg
Q:店裡目前最暢銷的是?

A:M2LASHES睫毛增長液,之前姊姊因為種假睫毛而禿了一整排睫毛,原本已經很絕望的她,就是靠這支增長液長回睫毛。使用技巧是:每晚都會以「畫內眼線的方式,將增長液刷在睫毛根部的「毛囊處」。(一支可用約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