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30_002.jpg
2010年04月17日蘋果日報
單身的林牧潔穿著設計師陳科維的斜肩小洋裝跑趴,發表徵婚宣言。

引進5個頂級沙龍級保養品牌的KOSBIZ Beauty昨在微風廣場開幕,或許受到主打商品之一「感覺巧克力」催情效果影響,名媛林牧潔與陳菁菁皆發表徵婚啟事,林牧潔更透露還有使用前夫、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代理的保養品牌,「我都叫他拿產品給我哩!」

林牧潔與蔡篤清共同經營dermalogica,兩人分手後,現在該品牌也退出微風廣場,由KOSBIZ Beauty進駐,她卻現身站台,是否有人事已非之慨?她說:「好的保養品我會一直使用,現在dermalogica用完了我會請他拿給我呢!」
強調目前單身的林牧潔,開出徵婚條件:「人好、聰明、善良就可以,有錢與否倒還好,靠自己賺比較快。」她與孫瑩瑩、孫芸芸、廖曉喬將於6月合作推出彩妝品牌,她說:「現在還是靠老爸給零用錢,創業的錢也先跟他借。」

陳菁菁挺表妹柯佳青

EN30_001.jpg
KOSBIZ Beauty副總柯佳青,卯足全力開店之餘也不忘把自己打扮美麗。

EN30_006.jpg
陳菁菁以遠房表姊的身分,戴著蕭邦鑽錶貴氣跑趴。

許久沒露面的陳菁菁,為了挺遠房表妹、曾是model的KOSBIZ Beauty副總柯佳青場子,特別現身跑趴,她笑說:「我現在有一半時間都在上海,也在那置產安定下來,不過畢竟是單身,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介紹男伴啦!」

EN30_004.jpg
夏都飯店準少奶奶李孟潔透露目前還在事業上衝刺,明年才會想婚姻大事。

EN30_003.jpg
西園醫院少奶奶王重俠靠著M2LASHES睫毛精華液讓掉光的睫毛全部長回來。

夏都飯店準少奶奶李孟潔與西園醫院少奶奶、貿協董事長王志剛女兒王重俠都是M2LASHES睫毛精華液的愛用者,王重俠說:「之前貪小便宜與幾個朋友種假睫毛,一年後睫毛全脫落,還好靠著M2LASHES讓它長出來!」
李孟潔則說:「我每天晚上搽,眼睛會有熱熱的感覺,心裡就有種『有效』的感覺哩!」

EN30_005.jpg
林嘉綺是感覺巧克力香氛蠟燭按摩油的愛用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