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來源:onlylady女人誌編輯:ann 2010-05-21 09:05:40

東京美容展如火如荼的進行了3天,終於在5月19日落下帷幕。本次的展出不僅包括了日本在美容方面的新奇技術和情報,更是有許多國外展商讓大家眼前一亮。環保、健康的產品更多的被全球重視。讓我們跟隨DAVID看看最後一天有什麼新發現吧!

13.jpg
當年紅極一時的鄭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以及MV中傳出有鬼屋的無印良品[掌心],那位清純的女主角,現在轉型成為化妝品公司的老闆和曾擔任名模的姐姐共同創業而且來到了日本東京。

她們的產品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兩樣產品,一是以巧克力的原料為底所製成的一系列保養品非常特別對於愛吃世界各國巧克力的我一不小心就會吃進嘴裡。二是標榜符合衛生安全的睫毛增長液。單價挺高的但是銷路跟效果都挺好深受台灣名媛的喜好。
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