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1.jpg
本文引用自☆Ochappy Days☆試用感覺巧克力分享喔~ 大家一起來聞吧!

好開心喔~終於收到KOSBIZ感覺巧克力的試用品了!期待超久了~所以感快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KOSBIZ這個品牌,所有產品都是使用可可成份做成的!所以喜愛巧克力的水水大大們,讓我們一起沉溺在巧克力的世界裡吧~~哈

這是收到的試用品唷~可惜慕斯面膜溢出來了~<我想當初廠商也是費了不少功夫裝它的吧~辛苦了>一打開包裝,連泡綿紙都還沒拆喔!就聞到非常非常非常濃厚的巧克力味了~

天哪~這根本就是巧克力啊~真的不誇張,有股衝動想馬上打開舔一下~~<愛吃鬼發作中............>這次我索取了三樣試用品!可可慕斯面膜、牛奶巧克力沐浴乳、可可粒身體去角質霜<感覺很大方耶~可以試用三款>

 

照片 092.jpg
這是可可粒身體去角質霜~打開還是濃厚的巧克力味~^^
00001.jpg
這是原包裝~有沒有感覺更誘人啊~拿片土司來沾!嘻!

我馬上試用在膝蓋上,塗上薄薄的一層,它可以去除老化皮膚的乳霜和身體的水腫,雜質等
用途 : 乳狀顆粒的質地,可溫和去除身體肌膚老化角質,提升新陳代謝,幫助減少橘皮組織產生,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實,富有彈性。使用後搭配感覺巧克力乳液,更能讓肌膚恢復光鮮煥采的魅力。
主成份 : 可可油、杏仁微粒子等。
照片 093.jpg
很明顯有粗粗的可仁微粒子,擦在肌膚上輕輕的搓,並不會顆粒太粗而不舒服!用清水沖洗完後,你們看

照片 094.jpg
左邊的膝蓋是不是比較明亮了咧~而且擦起來感覺皮膚很乾淨,不像右邊的還有厚厚的角質存在

另外~我是敏感型肌膚,但我使用這個產品並未有過敏現象喔~還是容易過敏的大大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再來是~我超期待的可可慕斯面膜

照片 095.jpg
噹啦~摸起來好像沒有冰的冰淇淋喔~以為它會是非常軟,像奶油一樣,但~NONONO~摸起來像很紥實的慕斯,所以很像冰淇淋喔~<拿去冰一定更像>嘻!

00002.jpg
上面原包裝,~感覺更有質感啦~因為本人害羞,所以都先用膝蓋跟大家分享~私下自已再偷偷用在臉上啦~

它是去除臉部角質和肌膚再生的獨特慕斯面膜
用途 : 一款兼俱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和促進膠原增生的慕斯面膜。其富含可可油成份,能溫和的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加強細胞呼吸,使肌膚褪去暗沈,變得平滑柔順,光采動人。可可慕斯面膜的質地如慕斯般輕柔細緻,且天然的牛奶巧克力香味滿足你身心的幸福感。

主成份 : 可可油、蘆薈、杏仁微粒子、Tritisol®、Anasensyl®天然草本組合、咖啡因等。
塗上去,顏色就變得有點灰灰的感覺~巧克力味仍然濃厚

它也是堅俱有去質角功能的喔!顆粒比較細一點<因為用在臉上嘛>,水水我用在臉上時,不時超想偷舔的!清水沖乾淨時,皮膚摸起來很清爽,臉有變比較細緻耶!而且不會有緊繃的感覺,皮膚也有比較透亮喔!
照片 096.jpg
膝蓋又比較亮一色了耶~這款有加蘆薈,皮膚感覺比較嫩嫩的感覺喔!這款慕斯面膜推推推

再來是第三樣商品~牛奶巧克力沐浴乳

照片 097.jpg

因為它有含牛奶~所以顏色比較綜色的感覺~真的聞得出來有奶香味耶!

它沐浴乳有分好多款喔~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柑橘巧克力/榛果巧克力
00003.jpg


怎麼每個都讓人那麼心動啦!真想跟廠商說每個都可以讓我試用嗎?~哈

怎麼每個都讓人那麼心動啦!真想跟廠商說每個都可以讓我試用嗎?~哈

照片 098.jpg
總不能讓我裸背洗給大家看嘛~試在手上~它非常好起泡<超討厭那種要擠很多才有泡泡的沐浴乳>

沖洗後,感覺皮膚非常清爽,我覺得它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喔!而且我昨天偷偷洗,被我媽說你是拿巧克力在浴室裡幹嘛啊~怎麼都是巧克力味~還以為我拿巧克力邊泡澡邊喝耶!真的是想瞞也瞞不住啊~以上三樣試用完了~真的很滿意耶~比想像中還優,其實它們還有出很多產品

像牛奶可可香氛蠟燭~好誇張喔!誰能想像邊點蠟蠋邊有可可味啊~連螞蟻都會跑出來吧~哈

這個牌子在微風也有喔~喜歡的大大們趕快去看看吧~另外這是它們的BLOG~http://scparis.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16

而且喔~我現在邊打網誌,身體一直都是可可的味道~真的很誇張耶~如果去逛邊路人一定會以為我拿巧克力塗在身上吧~YES!!我就是拿可可敷臉、去角質,還洗澡呢!夠炫吧!

和大家一起分享喔~我要去買臘濁啦~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