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cheng002.jpg
2010/4/17 自立晚報

在四月份母親節檔期搶購熱潮之際,微風廣場今(16日)更一次引進五大頂級保養品牌,搶攻金字塔頂端美容保養市場。包含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愛用到斷貨的「若曼地蘋果」保養品、被日本專業美容雜誌Therapist Beauty選為未來最具話題性與潛力商品的「感覺巧克力 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貴婦人手一支睫毛專用精華液「M2LASHES」、頂級沙龍保養品牌「歐哈夏」,以及膠原無痕魔力粉「biocyte」等法式頂級保養品一次到位。在這場堪稱2010年度最大美容保養盛事中,除了請來成份專家吳珮瑄解析2010年美容保養趨勢,李嘉欣及香港許多名人御用芳療師更首度來台,示範獨家法式巧克力美體沙龍療程,呈現與歐美同步流行的法式頂級美容法。

將「感覺巧克力」等法國頂級保養品牌引進台灣的KOSBIZ Beauty總經理柯宜青表示,單一品牌的保養已無法滿足愛美女性的需求,KOSBIZ Beauty以沙龍式專櫃的概念,以複合式的經營方式一次引進包含臉部、眼部、美體及美容飲品等口碑美容保養品牌,以「感覺巧克力」、「若曼地蘋果」、「M2LASHES」、「biocyte」、「歐哈夏」搶攻金字塔頂端的市場。試賣期間,蜜雪兒歐巴馬最愛的若曼地蘋果緊緻精華液一度斷貨,緊急從國外補貨。

柯宜青說,長期旅居巴黎時,與妹妹柯佳青首次接觸到這幾個在歐美早已非常風行的保養品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爭取到這五個品牌的亞洲獨家代理。除了蜜雪兒歐巴馬加持,也受到名模、名媛的青睞,包括名模林嘉綺、千卉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林牧潔、Incloset品牌總監李孟潔、Alexander King Chen服裝設計師陳科維都盛裝出席開幕法式巧克力派對,為品牌站台。(201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