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可可油具有極佳的天然保濕潤膚成份,可以有效滋潤皮膚並形成皮膚的保護,治療皮膚和嘴唇的乾裂,同時用於日常保濕,防止乾燥和皮膚發癢,兒感覺巧克力使用的可可油是經由獨家培育。它具備鎂,鐵,阿,為b1,b2,維生素D和Em,同時含有茶多酚和活性antioxydant澀單寧酸。.

這是一種具有穩定的脂肪,也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必需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劑,可以進一步保護皮膚,尤其是當暴露在陽光下,可以減輕紫外線刺激,以及減少皺紋和妊娠紋的產生。

可可油一直一來都被稱為最有可能具有擺脫妊娠紋問題的有效成分。
3.JPG
它已經被證明可以有效的修補和防止你的肌膚過度延伸。雖然皮膚本身都具有著自然的韌性和彈性,但仍有一個限度,當被過度的延伸就會造成皮膚表層的損壞。膠原蛋白的喪失不僅讓你容易產生疤痕,也會造成細紋和皺紋的產生。

可可油因為它可以穿透最外層的肌膚,也就是被稱為第二層的真皮。此時的黃油成份將能夠開始修復遭到破壞的肌膚組織。由於是純天然萃取的成分,所以完成不用擔心副作用,可可油的修復就連一般最讓人擔心的妊娠紋的變色狀況也不會產生。

CocoaBeans.jpg

最後,當然淡淡的可可香也可以有效幫助穩定你的情緒。

可可油是感覺巧克力全系列各商品的主要成分請參考 感覺巧克力產品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