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1cheng001.jpg
自立晚報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

四月中才剛進駐微風廣場的頂級法式保品牌「感覺巧克力」,在台灣貴婦名媛圈快速掀起一股巧克力全身保養風潮。靠著口耳相傳,不但在母親節檔期期間締造耀眼的銷售佳績,明星商品「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與貴婦化妝包必備的「M2睫毛賦活精華液」更是賣到缺貨,緊急從國外調貨。為深耕金字塔頂端客群,感覺巧克力針對今年主題為皇家巴黎盛夜的微風之夜,不惜耗費成本,特別在微風之夜前夕,於台北喜來登飯店星鑽套房舉辦「五星名媛法式沙龍」,讓VIP獨家體驗與歐美同步、價值近萬元的頂級巧克力舒壓SPA療程,搶攻頂級貴客。同時為了尊寵VIP,凡在微風之夜當天消費滿NT$80,000元,即可免費獲得名媛最愛彩妝師「小凱老師」的保養及彩妝諮詢,以一對一服務,為頂級貴客打造專屬妝容。

KOSBIZ Beauty總經理柯宜青表示,VIP的熱情支持是感覺巧克力迅速在名媛貴婦圈打響口碑的最大推手。為了回饋這群貴客,這次特別在微風之夜前夕,從香港重金禮聘到多位名人御用芳療師,量身打造全台唯一感覺巧克力SPA。柯宜青說,這套療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貴賓在踏入喜來登星鑽套房便能感受「可可香氛蠟燭」燃燒後所散發出舒緩的牛奶巧克力香氣。45分鐘的療程內,芳療師先以感覺巧克力可可粒去除身體老廢角質,待VIP稍做淋浴將顆粒沖洗乾淨後,再以感覺巧克力的明星商品「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配合韻律式的按摩手法,進行身體通淋巴、去水腫的療程。巧克力富含豐富的可可多酚、蛋白質及可可脂,能夠緊實、滋潤肌膚並促進肌膚再生。可可精油在燃燒時所釋放出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達到舒緩身心的目的。為了寵愛頂級貴賓,除了尊貴的巧克力SPA療程,感覺巧克力更貼心搭配台北喜來登飯店點心房主廚為這場SPA饗宴特別製作的巧克力蛋糕,濃郁的巧克力口感搭配香氛茶飲,讓VIP在味蕾也能得到全面的舒緩。

除了尊貴的五星法式名媛沙龍,在微風之夜當天VIP只要消費滿NT$30,000元,除可獲得多樣滿額禮外,感覺巧克力更大方送出法國空運來台的「感覺巧克力專屬浴袍」。此外,在微風之夜當天凡消費滿NT$80,000元,除了可獲贈貴婦必備的「M2睫毛賦活精華液」、巧克力舒壓美容聖品「可可幕斯面膜」以及「感覺巧克力專屬浴巾浴袍組」,針對尊榮VIP,感覺巧克力更獨家邀請到素有彩妝界王子之稱的小凱老師,以一對一的方式,免費提供VIP在春末夏初的保養以及彩妝諮詢,打造名媛貴婦級的專屬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