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mnDA9jyNTo7bIExNO_QwK73HGbseLS1KSAipI1trApQmM33wfpEwGxhmMygsrcVBeWRiK0MpTa8.jpeg
可可油是在製作巧克力和可可粉過程中自可可豆抽取的天然食用油。

它只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和香氣,是製作真正巧克力其中一項材料。一般稱為白巧克力的糖果便單是由它製成。

可可油熔點約為攝氏34-38度(華氏93-100度),因此巧克力在室溫時是固體而又很快在口中融化。

可可油是已知最穩定的食用油,含有能防止變質的天然 抗氧化劑,令它能儲存2年到5年,使它用於食品以外的用途。

由於它潤滑的質感和香甜的氣味它是不少化妝品和護膚用品如肥皂和沐浴露會用到的原料。據說它能增強日晒古銅皮膚效果和遮掩疤痕。 它亦有用作肛用藥的潤滑劑。

可可脂有α, γ, β', 和 β 結晶, 熔點分別為17, 23, 26, 和 35–37 °C 。製作巧克力通常只會用到熔點最高的β 結晶,而單一結品結構會令質地細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