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 DSC00851.JPG
對於已經報名參加感覺巧克力市調大隊的朋友們感到萬分的抱歉,由於試用品的外瓶廠商延遲出貨,導致一直至今都無法將試用品郵寄給參加市調大隊的各位。

目前試用外瓶預計本週會確定抵達,最晚在下週會將目前所有的參加市調大隊的試用品寄給各位,請各位多多包涵,造成大家的困擾深感抱歉。

另外,由於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和兩款香氛蠟燭,經過多方嘗試始終無法順利裝瓶,所以三款香氛蠟燭已經確定無法提供試用。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02-22_192524.jpg
香港 AM 730免費報 時尚版

每逢假期,很多香港人都喜歡跑到鄰近東南亞國家,做一個讓身心鬆弛的SPA,短短幾天就讓自己充足電,然後重返工作崗位。

其實做Spa毋須舟車勞頓,在家中做簡單的磨砂按摩,只要有一支「靠得住」的按摩油,一樣可讓肌膚得到鬆弛。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ndant-web_005.jpg
本文引用自Blogger Beauty Addict from Hampshire, United Kingdom以下翻譯

如果你還不確定母親要送給你的母親一份巧克力?還是一份美容的保養品?我已經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感覺巧克力是一個大膽創新的全新護膚品牌,由天然可可所萃取,純天然的保濕效果,讓你的肌膚散發光澤和健康的色澤。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66126330.jpg
大家真的不要覺得感覺巧克力是一個女性專用的保養品!!!

感覺巧克力的創辦人可是一位熱愛保養和巧克力的男性唷!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連續兩個月份都在GQ有出現的原因!

男生們,保養不是只有女人才做的事情!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的你,我想應該會更受女生歡迎吧!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109.JPG
目前這個感覺巧克力臨時櫃設立到2/28為止,3/18全新的KOSBIZ專櫃將在台北微風廣場於你見面,這段時間有要購買情人節禮物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
台北微風廣場G樓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Sensation Chocolat Paris 感覺巧克力台北專櫃

DSC_0177.JPG
位於CLUB MONACO旁,對面分別是JUICY Couture和MARC JACOBS兩大知名品牌。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3203.JPG
2/28之前,在台北微風廣場GF感覺巧克力臨時櫃,不僅有買3,000送300元活動。

購買感覺巧克力沐浴乳+感覺巧克力卸妝乳+感覺巧克力乳液,原價NT$3,500,特價NT$2,800,另外還有臉部特惠組 可可慕斯面膜+感覺巧克力卸妝乳+牛奶巧克力臉部身體皂,原價NT$3,900,特價NT$3,200
IMG_5810.JPG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可可油具有極佳的天然保濕潤膚成份,可以有效滋潤皮膚並形成皮膚的保護,治療皮膚和嘴唇的乾裂,同時用於日常保濕,防止乾燥和皮膚發癢,兒感覺巧克力使用的可可油是經由獨家培育。它具備鎂,鐵,阿,為b1,b2,維生素D和Em,同時含有茶多酚和活性antioxydant澀單寧酸。.

這是一種具有穩定的脂肪,也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必需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劑,可以進一步保護皮膚,尤其是當暴露在陽光下,可以減輕紫外線刺激,以及減少皺紋和妊娠紋的產生。

可可油一直一來都被稱為最有可能具有擺脫妊娠紋問題的有效成分。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jpg
本文引用自多利安名模 陳宇芯部落格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保養品?傻傻分不清

哈哈~沒想到因為錯過了生日,好哥兒們居然很有心地用情人節的名目補送我禮物。真的就~柑~心~
1-1.jpg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794.JPG
KOSBIZ全體員工在這邊跟大家先說聲「虎年行大運」,祝大家恭喜發財,健康快樂。

也跟大家報告一聲由於過年期間,所以原訂每週一確認的市調大隊和達人募集活動都順延一週,所以本週報名的朋友們,都請在耐心等一週囉!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KOSBIZ和感覺巧克力,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歡迎大家過年休假期間來台北微風廣場找我們喔!)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189.JPG
2010-02-09 中國時報 郭家崴/台北報導

法國香氛保養品牌Sensation Chocolat以可可豆為主成分,趕在情人節引進台灣,在微風廣場擺臨時櫃試水溫,全產品有臉部、身體保養及香氛蠟蠋,最低價單品為320元的香皂,一天之內賣出10塊。

最特殊單品為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成分為可可油、棕櫚油、椰子油,燃燒時會有牛奶巧克力香味,可可油溶化後可直接倒在身體當成按摩精油,使用時溫度與膚溫差不多並無灼熱感。有日本SPA拿來代替傳統精油,一個2880元,一次燒完可按摩約40個客人的背部,為業者省下不少成本。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