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4_126806654559iL.jpg
本文引用自香港美妝部落客 Carrie [Chocolate March] 朱古力三月第三炮:水乳交融Chocolate Spa

首先要更正一下,在法國來說,Spa不一定是要浸浴,所以先請不要柴台啊!!

那天去了尖沙咀的Senses Beaute做這個期待已久的朱古力Spa,本來緊緊張張的我一進到SENSE裡心情就平靜了下來,雅置的陳設令人感覺很舒服呢!!
2844_12680652854nRI.jpg

2844_12680652243wJ7.jpg
朱古力SPA就是他們的頂頭大熱推介啊!!

休息一會後,就進去朱古力主題房間了。裡面擺放了一些spa及facial的product,更有朱古力香薰!! 視覺和嗅覺都準備好了!! Come On Baby!!!
2844_1268065260YR1M.jpg

2844_12680652449hgH.jpg

2844_1268065209q8TE.jpg

2844_126806526550JR.jpg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整個SPA的流程吧!

上圖的裸浸...... 喂~ 你以為我會那麼豁出去嗎?! 為藝術而犧牲?! NONONO~~身材也沒有那麼波濤洶湧吧!
2844_1268065221HVr4.jpg
不好意思,這裡供應的袍比我自己的衣服更為保守,領口開得更高。

預期的肉感按摩照或只摟著毛巾的照片欠奉了!! 我要全程投入朱古力的世界嘛.....

我做的是Package B︰
Sensation Chocolat Revitalizing Body Care (全程60分鐘)
1) Sensation Chocolat全身磨砂及身體按摩 (60分鐘)
2) 提供Sensation Chocolat可可滋潤沐浴乳潔淨全身
3) 朱古力主題房間配備Sensation Chocolat牛奶可可香薰蠟燭
2844_1268065254YjSG.jpg
圖中的是beauty salon packing,retail裝的包裝有型一點呢!
1) 首先是用有含可可油及杏果核的身體去角質霜 (Granite O Chocolat)來磨砂,這個磨砂令皮膚平滑,促進新陳代謝,也加速了淋巴的微循環!! 我最愛通淋巴的東西了!! 它可以幫助排出身體多餘水份和毒素,也減少橙皮紋的出現啊!!! 暗肥的我太適合了!!! 聽說不少媽媽也用來去妊娠紋的呢!! (我還未生BB啊!! 哀 /_\")。

一邊聞到來自磨砂在我身體磨擦發出的香味,一邊又聞到來自牛奶可可香氛蠟燭按摩油(Massage Candles with Cocoa Butter)(又蠟燭又按摩油?!之後我會介紹呢!)的發出的香味!!! 我就是一顆朱古力了!!

2) 再來的就是用朱古力沐浴乳( Chocolat O Lait)來洗澡了!!! 滿身還是濃濃的朱古力香,真的不捨得洗掉。幸好洗澡的也是朱古力,真的朱古力得好全面好徹底!!! 今次用的是牛奶朱古力味,跟之前的濃朱古力磨砂相比好有層次感,真的聞到自己又變成一顆牛奶朱古力了!! 香之餘也不是一味香的,也是很爽身的,做到沐浴的基本要求呢!! 另外用過後也是很滑的,皆為裡面有豐富咖啡因、鐵質和鎂等成份呢!! 我是一粒有營養的朱古力啊! 我現在每天洗澡也轉用了牛奶朱古力來洗澡了!! 在時乾時濕的天氣也應付自如啊!!! 我多用一星期就會介紹一下啊!!

3) 用可可蜜油 (Nectar O Chocolat)來一個按摩,它有抗氧化成份,也有可可油、杏核果油和芝麻精純油等等。用過之後完全沒有油膩感,油份也吸收得很快,這是因為它的油份子細,是很精純的,否則就會令身體油立立了。正因為油份很易吸收,所以用過按摩油後,不用洗澡就可直接塗上可可潤膚乳(Chocolat O Lait),它有可可油和蘆薈成份,可加速細胞生長和抗自由基的傷害! 朱古力味濃郁的lotion質感卻很清爽啊!!! 皮膚滑一滑!!!
2844_1268065275S6w6.jpg

有sis問我那麼香,會不會很甜,我認真的舐過~ 不甜的,就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走在街上,自己feel到好香的朱古力味呢!!! 最厲害的是當我回家照鏡子時,發現自己常常水腫(有一半是脂肪啦....)的雙腿,有一點輕盈,沒有那麼腫呢!!! 吃朱古力怕胖,用朱古力塗身竟然會瘦啊!!! 好開心啊!!!

2844_1268065270XZtD.jpg
Senses
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號太興商業大廈5樓 (電話 : 2739 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