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 20100321蘋果露出.jpg
2010年03月21日蘋果日報 報導:陳慧明 攝影:彭欣偉
提到柯佳青,也許會覺得這個名字很陌生,但若提到她的前男友林志穎、以及過去當model時因與鄭中基合作《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MV拍攝而傳出緋聞,就應該會浮現她大眼睛的美麗模樣。目前她代理法國SENSATION chocolate(感覺巧克力)美妝品牌,她笑說有送林志穎媽媽,不過不敢送給他老婆,「我怕她殺了我。」
不怕招螞蟻

當了10 年的model,後來住在巴黎3年,讓她深深愛上法國的一切,現在她拿到全天然的「感覺巧克力」品牌亞太區代理權,想與大家分享提煉自可可的天然成分保養品,她笑說:「很多人以為這是拿來喝的,其實不是,我們還有全世界唯一無鉛、無蠟的精油蠟燭,蠟油可以直接拿來按摩,很有情趣的。」
自己做代理後,她笑說已經愛巧克力愛到有點變態的地步:「我每天都會換不同味道的巧克力沐浴乳,可以讓心情每天都不同,有很多媽媽買給不愛洗澡的小孩用耶!」所有產品味道都是很濃的巧克力,該不會招致螞蟻吧?她哈哈笑說:「味道真的很香純,但不會有螞蟻的啦!」
前男友林志穎剛生小孩,她透露有送給baby巧克力按摩油,「我們交往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大家現在還是朋友啊!」對於自己的創業之路,她表示,「當model是身體上的累,現在看來微不足道;只能說老闆真不是人幹的,心理的責任非常大,一定要做起來不讓別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